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南华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辅导会议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张正弼 发布时间:2021-07-26 09∶11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3日,南华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辅导会议,县委党校讲师林永福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为全镇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极具号召力、富有实践性的专题辅导党课。

此次专题辅导从“围绕“一个主题”,接续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五个“庄严宣告”,彰显建党百年伟大功绩;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明确“九个必须”,在新的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辅导报告内容丰富,解读深刻准确,对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历史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遵循。

下一步,南华镇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组织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抓落实见成效,并将讲话精神融入到党的建设、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提升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硬核举措,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