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罗城镇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高台县罗城镇 作者:殷开发 发布时间:2021-07-23 09∶49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拓展反邪教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反邪能力,宣传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7月22日,罗城镇组织镇综治中心、团委、妇联、工会和罗城司法所、罗城派出所开展了以“学党史 跟党走 反邪教 促平安”为主题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干部群众讲解反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以及相关案例,着重揭露邪教的本质,阐述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以此让群众从本质上认清邪教、远离邪教。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17人次的群众咨询。同时,各村也在人员密集区域进行了反邪教集中宣传。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本质的危害性,增强了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意识,在镇域内形成了正面的舆论氛围,为推进平安罗城建设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