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黑泉镇:学史力行办实事 敬老服务献爱心

来源:高台县黑泉镇 作者:庄玲 发布时间:2021-06-11 15∶36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黑泉镇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学史力行办实事,敬老服务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将党的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空巢老人、残疾老人、行动不便老人家中,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并为老人们理发、剪指甲、打扫卫生,把点滴服务和关爱送给他们;同时,还邀请村卫生室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检查身体、测量血压,并向老年人讲解常见病的预防方法,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们的普遍欢迎。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更好地营造了关爱老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志愿者们用志愿服务厚植为民情怀,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