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宣化镇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 共建共享美丽新宣化

来源:高台县宣化镇 作者:王励锋 发布时间:2021-06-09 15∶30
字体:【 打印

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今年我国六五环境日的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宣化镇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营造一个万物和谐的美丽家园,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在生态环境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创新生态宣传方式,组织开展了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加强应对气候变化意识,进一步提高百姓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方面的科普知识知晓率,更好推动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家园,坚定不移走生态有限绿色发展之路。

活动现场,镇机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的内含、意义,呼吁广大群众一起从身边做起,帮助群众树立环保意识,提升生态文明素养,减少环境破坏的危害,对生态环境负责,使“生态、健康、绿色、发展”理念蔚然成风。工作人员还呼吁广大群众营造绿色生态宣化,号召积极参与生态保护,要共建共享美丽家园,倡导他人爱护环境,共同谱写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华美篇章。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彩页、手册1000余份,悬挂横幅15条,营造了全社会人人参与环保、人人支持环保的良好局面,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生态文明对社会发展的利弊,为推进创造全社会绿色、低碳、美丽的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