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南华镇:交通安全行 巾帼在行动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杜月 发布时间:2021-05-12 09∶0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和文明法治意识,提高群众遵守安全文明交通规则的自觉性,营造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良好氛围,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和谐南华创建,近日,南华镇妇联组织各村(社区)巾帼志愿者在各辖区主干道开展安全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主要以向路人宣传安全文明交通知识和在交通路段现场进行劝导的形式开展。在各辖区主干道交通早高峰时段,志愿者配合交通劝导员在路口四周对闯红灯、越线等候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现场劝导和协助纠正。

通过此次巾帼志愿者文明安全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增强了个人文明出行的自觉性,积极推动了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升了群众文明出行意识,共同营造了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