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宣化镇:养儿方知父母恩 孝中见大润娘心

来源:高台县宣化镇 作者:方娅楠 发布时间:2021-05-12 08∶50
字体:【 打印

5月9日是第108个母亲节,宣化镇妇联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祝福母亲特别献礼活动。

镇妇联通过宣传与妇女儿童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家庭家教家风”、“两癌”筛查惠民政策以及简单的家庭、妇女健康护理知识,在全镇营造了“爱满母亲节”的浓厚氛围。

与此同时,各村还开展了“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主题活动。年龄无界限,妈在哪里家就在哪里。活动中,老少儿女们为母亲梳头、洗脚、剪指甲,孝中见大,表达对母亲深深地祝福。在站南村,笔者看到,村上组织的“我为妈妈跳支舞、献朵花”母亲节集体活动,让劳作了一天的妈妈们百感开心,现场欢声笑语、温馨和谐,既让母亲们感受到亲子同乐的幸福,也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里播下了“爱”的种子,懂得感恩。

在“巾帼暖人心·关爱留守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来到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拉家常,帮他们干家务、打扫卫生,邀请志愿者为老年妇女、孤寡老人理发、量血压、测血糖,普及健康知识等,让老年妇女和留守老人们在欢乐中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妇联“娘家人”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