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城关镇新建东村社区 开展“点亮微心愿 圆梦在社区”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城关镇 作者:秦银丽 发布时间:2021-05-12 08∶33
字体:【 打印

小心愿,大希望。一本喜欢的课外书、一个书包、一个足球、一套玩具……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但这却是那些困难家庭、留守儿童的梦想。

为了让困难家庭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怀,新建东村社区联合县城管执法局、志愿者等群体,广泛开展调查走访,收集了来自困难家庭儿童共计18个微心愿,心愿一经发放,就被县城管执法局党员领导干部全部认领。

活动现场,城管执法局党员领导干部把自己认领的微心愿分别给困难儿童的手里,其中有课外书、足球、文具、衣服等价值3000多元,为辖区18户特困家庭儿童实现了微心愿。困难儿童领到了这些物品后非常的感动,纷纷表示感谢。

通过开展此次圆梦微心愿活动,为服务他人、奉献社会搭建了一座爱心桥梁。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将“微心愿”活动常态化开展,帮助辖区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