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宣化镇:学悟践行验初心 红歌联唱鼓干劲

来源:高台县宣化镇 作者:张玉峰 发布时间:2021-04-16 13∶55
字体:【 打印

4月15日,在宣化镇乐三村义务植树点,一波又一波红歌联唱,红歌对唱,打破了平日宁静的小村庄,由镇机关党支部组织的“讲党史,唱红歌,比干劲”劳动竞赛“小插曲”红红火火进行,四个小组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通过红歌对垒消除劳作疲劳,鼓起了大家的干劲。

“我们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义务植树当中,通过唱红歌,既提升了我们的思想觉悟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又能把我们的村庄建设的更美更绿” 镇机关党员张永泰说。连续六天的高强度植树劳动,已让干部们显得有些疲惫,每到休息时,大家不是玩手机,就是低头不语,为了加快劳动进度,活跃气氛,4个绿化小分队休息时,通过开展讲党史提信心,红歌对垒鼓士气,党员干部们手舞党旗,你方唱罢我登场,在歌声中鼓起了干劲,在故事中增强了斗志,也让大家感悟到了红色精神。

迎风飘扬的党旗,让大家疲劳尽消,精神振作,一次又一次投入到了村庄绿化的实践行动当中。

今年,该镇由于植树造林点多面广任务重,一开始就分片划段,将绿化任务分解到组、细化到人,各组通过插党旗鼓干劲,唱红歌鼓士气,争先恐后比效果,用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检验初心使命,做到了知行合一,以知促行,加快了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的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