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罗城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高台县罗城镇 作者:段亚馨 殷国坤 发布时间:2021-04-16 11∶3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有效维护国家安全,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罗城镇组织开展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该镇充分利用村社微信群、朋友圈、“魅力罗城”公众平台等新媒体宣传渠道,线上宣传推送与国家安全有关的知识链接、小视频、典型案例等;利用户外电子屏、宣传栏等载体,通过悬挂横幅、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镇村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集镇赶集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有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单、现场解答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进行面对面的宣传;组织镇村干部观看《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专题片,有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正确理解“国家安全”内涵,自觉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全镇制作(播放)宣传标语40多条,发放宣传资料28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5余人次。

通过这次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了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