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高台县城关镇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城关镇 作者:王二晓 发布时间:2021-04-16 10∶01
字体:【 打印

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近日,城关镇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等涉及国家安全法及反邪教、反电信诈骗等内容,普及“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观念,现场还通过电子显示屏展、横幅、展板等形式,全方位多形式的向现场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

至目前,全镇共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8场次,张贴横幅10余条,电子横幅滚动播放时长240余小时,发放国家安全日宣传资料3000余份,微信刊发转载国家安全教育文章25篇,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