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新坝镇:山青柳绿春意正浓 重点工作如火如荼

来源:新坝镇人民政府 作者:董义波 发布时间:2021-04-16 09∶28
字体:【 打印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近日,新坝镇抢抓开春有利时机,千方百计抢进度、抓推进、强保障、见成效。新坝大地各个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处处涌动着加快建设的热潮。

施工现场机声隆隆,热火朝天。装载机正挥舞着巨臂平整道路,工程建设者们挖沟、砌砍、铺设广场,各道工序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用汗水和热情描绘着绚丽多彩地画卷,描绘出活力四射的美丽新坝。

据了解,该镇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组织镇科级领导干部、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开展调研活动,先后确定了茂雄集团供港蔬菜基地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集镇建设、元山子通道物流餐饮街、高台县羊蹄沟度假村等重点工作和实施项目,并成立相关专责组,要求领导干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切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下一步,将继续自我加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力争各项重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努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