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宣化镇:先锋引领党旗红 学史力行添新绿

来源:高台县宣化镇 作者:张玉峰、杨怀孝 发布时间:2021-04-07 18∶40
字体:【 打印

宣化镇积极开展党性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当前造林绿化工作中,广大党员冲锋在前,攻坚克难,党旗插在哪里,哪里就有党员忙碌的身影。

“植树造林是我们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应该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多栽一棵树,风沙也就小了,对我们的庄稼也好些。”东庄村党员徐兴玉说。在东庄村农田林网、主干道补植补栽现场,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在党员先锋队的带领下,50多名党员群众争先恐后,干劲十足,大家打点放线,互帮互促,严格按栽植标准挖坑植苗,确保苗木的成活率。

为了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东庄村党支部除正常开展的党员固定活动日外,还积极开展学党史悟初心等党性实践活动,引导教育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我们今年的植树造林,党员是我们的主力军,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还通过微信群倡议,有好多群众也踊跃参加到了我们植树造林队伍中,所以,今年的植树造林不仅速度快,质量也高。”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孙红年说。

植树造林开始后,宣化镇通过党员带头、群团组织攻坚的方式,形成了哪里党旗飘哪里掀高潮的动人场面。各村还通过建党群共建林、青年志愿林、巾帼绿地等形式,丰富学史力行载体,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植树活动的积极性。目前,各村造林绿化工作陆续展开,每天参与植树造林的党员达200多名,群众500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