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扬帆起航再出发——城关镇人民东路社区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城关镇 作者:王春梅 发布时间:2021-03-02 09∶10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社区党员居民的热情,激励斗志,凝聚力量,为文明社区建设营造良好氛围,近日,城关镇人民东路社区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社区受表彰人员、党员居民代表及社区全体干部8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张丽萍就城关镇人民东路社区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并衷心感谢党员居民们对社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对2020年在社区建设和工作中表现优异的3个先进集体、21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会议要求,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保持和发扬成绩,在社区建设、疫情防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矛盾纠纷排查、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各项工作,在各项工作中再创业绩,再立新功。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群众要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学习,顾全大局、团结拼搏、乐于奉献,在社区掀起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热潮,为社区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回顾辉煌的2020年,我们无比自豪,防控疫情,助力创城,普查人口。展望2021年,我们更加信心百倍,在新的一年里,城关镇人民东路社区将继续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新时代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开展好居民服务,切实解决好居民群众实际问题,撸起袖子加油干,将社区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