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南华镇召开农村土地流转及规范化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蔺瑞沁 发布时间:2021-03-02 08∶50
字体:【 打印

为了积极稳妥推进全镇农村土地流转工作,切实规范土地流转秩序,防范土地流转风险。3月1日,南华镇召开农村土地流转及规范化管理工作会议,镇有关领导、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重点村社长、全镇土地流转大户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办法》,宣读了《南华镇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加强农村土地规范化流转的指导意见》,认真分析了我镇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南华镇土地流转及规范化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要求,从全镇农业产业大局出发,集中力量做好土地流转。一是规范土地流转操作流程。二是健全土地流转风险防范机制。三是健全土地流转复垦保证制度。四是严厉打击土地流转的违法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