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合黎镇召开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学习会议

来源:高台县合黎镇 作者:陈文相 发布时间:2021-03-02 08∶19
字体:【 打印

3月1日,合黎镇召开贯彻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学习会议,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进行了全文学习和深刻解读。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一号文件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作为新世纪以来中央连续颁发的第18个聚焦“三农”的一号文件,表明了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依然极端重要,须臾不可放松,务必抓紧抓实。

会议要求,全镇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好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通过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上来;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以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并充分结合全镇实际,以更加清晰的思路、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合黎镇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宜居宜业山水生态合黎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