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巷道镇举办综治信息平台业务培训班

来源:高台县巷道镇 作者:张文珺 发布时间:2021-03-01 22∶25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综治信息平台建设,深入推进“综治E通”APP操作运行,切实提升全镇综治工作信息化水平,近日,巷道镇针对村“两委”换届、部分网格员调整的实际,举办了全镇综治信息平台业务培训班,各村综治信息平台管理员和部分网格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镇综治信息平台管理员领学了《高台县综治信息平台管理细则》,进一步明确了各级网格员职责,围绕平台登录签到、巡查打卡、事件采集、重点人群走访、矛盾纠纷录入等模块内容,就如何规范录入信息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和耐心的操作辅导,并对现场参训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使网格员有效地掌握了综治信息平台操作的基础知识,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和信息录入质量,为更好更全面的发挥综治信息平台的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