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城关镇新建东村社区: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上好廉洁教育第一课

来源:城关镇 作者:刘靖 发布时间:2021-02-23 10∶57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让干部在节后收心,在工作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新建东村社区组织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全体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干部深刻体会到了党规党纪不是摆设,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党规党纪的学习,并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以反面典型为警戒,时刻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抵御不正之风,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

今后,社区将坚持把党员干部党规党纪学习,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和警示教育做为党风廉政工作的重点任务来抓。通过开展廉政教育,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强化自律意识,严守道德法纪底线,始终做到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