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巷道镇新一任村“两委”班子履新启航

来源:高台县巷道镇 作者:段宇 发布时间:2021-02-23 10∶21
字体:【 打印

响应省委组织部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优化村党组织书记队伍结构号召,巷道镇产生了4名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在年龄结构、文化程度等方面进一步优化,均实现了年龄、学历“一降一升”的目标。 接下来,巷道镇新一任村两委班子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紧跟时代步伐,把群众的事干好干实。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党组织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村党支部是农村坚不可摧、牢不可破的战斗堡垒,是党的执政根基。针对农村党员学历偏低、年龄老化、素质不高、结构不优、流动性强等实际问题,巷道镇将持续加强农村党员教育管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

二是坚持民生为本,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特别是在低保、临时救助评审方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制度办事,持续关注低保、五保、建档立卡户、残疾人、孤儿等特殊群体,全力保障群众的衣、食、住、行、医,切实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提升群众生产生活质量尽心尽力。

三是坚持发展第一,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积极多方争取项目资金硬化道路、架设路灯、建设尾菜处理点、衬砌渠道,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多方谋划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增加群众生活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