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高台县南华镇:绷紧“纪律作风弦” 压实“干事创业责”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张正弼 发布时间:2021-02-22 08∶51
字体:【 打印

2月20日,南华镇召开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加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加强和改进全镇干部作风,为高质量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镇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文书,监委会主任和妇联主席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拍蝇惩贪》,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剖析了身边典型案例,并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镇村两级干部要坚持自省自励,切实筑牢守规守纪思想意识,认真履行身上肩负的责任,既要有责任担当之勇、又要有破解难题之智,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会议强调,面对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明大事”的立场。必须要识大体、顾大局、明大事,坚决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明辨大是大非不糊涂,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营造“想干事”的氛围。要有“事事争当第一流”的斗志,在难题面前敢闯敢试,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在风险面前敢于作为。三要突出学思践悟,提升“能干事”的本领。积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把创业致富、强村富民作为首要职责,定方向,出思路,千方百计发展经济、致富群众。四要坚持真抓实干,突出“干成事”的实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干实事的重要切入口,注重实干,因地制宜,切合实际,把心思花在创新上,把精力放在发展上。五要严守纪律规矩,坚守“不出事”的底线。清醒认识肩负的责任,持续答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终身课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清理交往圈、筑牢"防火墙",守住做人、处事、交友的底线。六要注重维护团结,培养“善共事”的默契。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正确处理好新老班子之间的关系,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形成齐心协力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