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高台县南华镇:“以学收心”添干劲 “醒脑提神”再扬帆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张正弼 发布时间:2021-02-22 08∶47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使全镇领导干部收心归位、切换状态,确保全镇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中开好局、起好步,南华镇召开为期两天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镇村干部培训会议,以学“收心”,以学开局,进一步用丰盛的“理论大餐”,为镇村领导干部“醒脑提神”。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副主任,村文书,驻村工作队成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集中学习通过集中封闭学、主要领导领学、专题辅导学、观看视频学等形式,学习内容涉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公务礼仪》等16项内容丰富、覆盖面广的实际实用内容。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把全镇领导干部的心从节日的余温里切换到工作的频道上,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节日的喜乐心情化作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旺盛的精力投入到2021年工作中去,为全镇“十四五”各项重点工作高点开局、推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