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南华镇村(居)民委员会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投票选举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张正弼 发布时间:2021-01-21 15∶00
字体:【 打印

1月20日,南华镇村(居)民委员会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投票选举在信号村拉开序幕,县村(居)“两委”换届工作第三指导组、县民政局负责同志现场指导工作,信号村在家选民、各村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选举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

选举现场庄重严肃,气氛神圣热烈,在选举委员会的主持下,宣读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选举投票办法、检查票箱、分发选票、选民选举、选民投票、公开唱、计票等9项议程井然有序,1497名选民按照换届流程依法选举,成功选出新一届村民委员会及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及成员,真正选出了让群众满意的“当家人”,也为全镇各村(社区)村(居)民委员会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投票选举树立了标杆,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学习经验。

村(社区)村(居)民委员会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投票选举是抓基层打基础的一场大考,下一步,南华镇将严格按照省市县相关要求,坚持依法依规操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村(社区)村(居)民委员会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投票选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