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巷道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高台县巷道镇 作者:徐宝军 发布时间:2021-01-05 16∶43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引导和激励全镇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月5号,巷道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教师高淑娟作专题辅导。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共1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高淑娟老师以“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为题,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十四五”规划《建议》的主要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会主题鲜明、形式生动、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宣讲使干部对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全面,对全会主要精神的理解更深刻,对全会重大布局的把握更准确,对今后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