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城投公司: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时刻绷紧安全红线

来源:高台县城投公司 作者:盛学涛 发布时间:2023-05-31 15∶3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建筑工地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保障建设项目平稳有序,确保公司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我公司项目部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督察巡查,做到天天有巡查、隐患即通报。

本次在高台县山水丽城二期18号楼检查共提出整改意见12余条。对发现的项目中标人员不到位、扬尘管控未落实、安全通道及办公区域临边防护搭建不规范、建筑施工材料堆放混乱、塔吊手续不全及临时用电箱乱拉乱接、消防设施配备不齐全等,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并加强安全监督管理,从源头上减少安全隐患。同时,并要求施工、监理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极端天气应急处置措施和能力,切实增强安全管理意识,确保建筑工地施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