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开展诚信服务提高服务效能

来源: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徐雅蓉 发布时间:2023-05-31 10∶30
字体:【 打印

为弘扬诚信美德,积极营造诚信经营良好社会风气,给群众创造一个诚信温馨、安全舒心的服务环境,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从自身做起,诚实守信、礼貌待人、文明服务,为诚信宣传贡献一份力量。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中心工作人员提高自身修养,诚心服务。以整洁的面容,整齐的服饰诚心对待每一位群众;用心聆听、细心讲解,服务每一次工作。当群众收到诈骗信息前来咨询,前台人员前来细心讲解,向群众介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情况及有关政策内容,并与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二是强化标准,规范服务。按照全省政务服务事项标准,认真做好政务服务事项和实施清单的梳理、公布工作,督促各级各部门认领职责和权限范围的服务事项,完善本地化要素,形成规范的实施清单,公示办事指南,展示服务事项,推动同一事项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

三是履行承诺,提升满意度。围绕“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作为评判‘放管服’改革成效的标准”要求,推行“六零”服务承诺:做到服务公开“零保留”、服务对象“零差别”、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程序“零违规”、服务结果“零差错”。推行政务公开,简化行政审批,坚持依法行政,实行科学民主决策,建立政府承诺制度,确保出台的优惠政策和承诺如期兑现,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经济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