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高台县财政局扎实开展 “结对帮扶 爱心高台”集中入户走访活动

来源:高台县财政局 作者:王建辉 发布时间:2023-05-31 09∶07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高台县“结对帮扶 爱心高台”工程建设启动大会精神,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近日,县财政局组织全体科级干部深入南华镇义和村、罗城镇罗城村10户困难重度残疾人和10户特困家庭开展一对一结对认亲活动。

在活动当中,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亲切交流,了解帮扶对象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健康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同时积极宣传孤儿基本生活保障、残疾人两项补贴、特困家庭救助供养、低保、临时救助、医疗救助等惠农政策,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引导鼓励他们提振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积极战胜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在上门帮扶过程中,帮扶干部还逐户逐人填写了《结对帮扶·爱心甘肃联系卡》和工作记录表,相互留存了联系方式。

下一步,高台县财政局将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全面落实结对帮扶行动要求,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与结对帮扶对象主动联系交流、走访探视慰问、落实帮扶政策,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