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城投公司 :“日记本”细化岗位职责、“事不过夜”彰显实干作风

来源:高台县城投公司 作者:范开阳 发布时间:2023-03-30 15∶30
字体:【 打印

    “工程项目设计图纸审定”“财务决算”“项目融资”等事项在一个个小本本上简单明了的记录着完成时限和办理进度。这是县城投公司立足“三抓三促”行动,结合公司各岗位职责及重点工作任务,把制度约束向习惯养成转变,形成“事不过夜”“立即行动、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以明确的目标、清晰的思路,攻克阻碍发展的难点,消除群众反映的痛点,疏通影响活力的堵点。

    公司领导干部职工人手一本工作日记本,从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公司各项会议安排、各岗位工作职责将公司各项工作任务细化落实到具体岗位和人员,由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做到随身携带、随时记录、随时销号,确保公司各项工作都能及时推进和落实。

    公司上下将“抓执行促落实”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的每个细节,做到工作目标“快完成”、工作事项“速落实”、工作细节“勤记录”,逐步形成了“事不过夜”的实干作风,将公司各项工作“干出样子来,干出状态来,干出成果来”以实干求实效推进公司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