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县融资担保公司“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读书班结班式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高台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赵金池 发布时间:2023-03-30 14∶55
字体:【 打印

为全力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及时检验“抓学习促提升”成果。3月30日上午,高台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读书班结班式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公司董事长主持结班式并对进一步扎实开展“三抓三促”提出具体要求。     

开展知识测试,旨在及时了解干部职工学习效果和知识掌握情况,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目的。同时,引导和督促大家自觉学理论、学业务,努力消除“知识恐慌”,加快填补“本领赤字”,为推进全年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三抓三促”行动专题读书班历时4天,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举办“经济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交流研讨、知识测试等多种方式,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担保法律法规知识和业务知识进行了强化学习。下一步,县融资担保公司将把“抓学习促提升”作为增强职工工作本领的重要手段,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常态化开展理论、法规、政策、业务等学习培训,持续提升公司职工的理论水平、法律素养和履职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