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高台:提升训练为创业者注入“强心剂”

来源:高台县人社局 作者:万丽君 发布时间:2023-03-30 14∶49
字体:【 打印

近期,甘肃省高台县以“学思践悟二十大 · 创业赋能启新程”为主题的创业能力提升训练营活动在高台干部学院开幕。高台县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以及2021年、2022年认定命名的“新锐创客”,共9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训练营活动是高台县人社局以创业促就业的有效举措,更是纵深推进“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的重要抓手。训练营创新采用“理论教学+党性教育+现场观摩+拓展训练+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邀请党校教师、高校教授、创业培训师、优秀企业家等专家学者,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创业就业、创新赋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内容集中进行专题辅导。课程内容丰富,培训形式新颖,对开阔创业者的视野、拓展创业者的思路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切实帮助创业者破解创业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此次创业能力提升训练营活动为创业者们搭建了一个高效、专业的高端互动交流平台,收获颇丰,所学实用性强,实实在在地给创业者补上了一堂必修课,下了一场‘及时雨’,我们将学以致用,扎实推动创业项目良好发展,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创业者郭建兵激动地说。

下一步,该县人社局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职责,进一步激发社会创业热情,选树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和项目,帮助创新创业企业健康成长,厚植创新创业土壤,培育创新创业文化,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