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林业和草原局:财务人员“讲诚信,亮承诺”, 筑牢诚信根基

来源:高台县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杨玉英 发布时间:2023-03-30 11∶23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林草系统会计诚信建设,提高职业道德和专业技术水平。近日,高台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林草系统财务人员开展签订诚信承诺书活动,以加强财务管理,规范会计行为,提高财务会计人员诚实守信意识。

学习法律法规,提升诚信意识。以加强财务人员诚信建设为切入点,学习了《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预算法》、政府会计制度等相关法律法规,强化财务人员的责任意识、诚信意识,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签订诚信承诺,率先垂范见实效。林草系统所有财务人员签订诚信承诺书,承诺事项包括“依法履责、诚实守信、客观公正、坚持准则、廉洁自律、责任追究”六个方面。大家郑重承诺坚决严格履行承诺、坚持诚信底线,在工作中坚持客观公正、诚实守信、廉洁自律,不断提高职业操守和专业胜任能力,真正做到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

签订诚信承诺书是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财务人员签订诚信承诺书将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为创造风清气正的财务环境打下基础,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