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公安:强化街面巡逻防控 全力守护辖区平安

来源:高台县公安局 作者:王福彬 发布时间:2022-10-04 19∶3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辖区群众欢度国庆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连日来,高台县公安局全员在岗,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工作中,高台县公安局依托新建成启用的3个街面警务站,巡处合一、动中备勤,确保常态化巡逻防控力度不减。节日期间,进一步优化升级巡防勤务模式,严格落实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和“1、3、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最大限度屯警街面,采取动态“车巡+步巡+武装巡”与定点设岗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强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力度,全力构建严密的巡逻防控网络,切实提升街面见警率、处置率和社会治安管控率,强力震慑街面违法犯罪活动,实现对各类突发事件早发现、早处置,为节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下一步,高台县公安局将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有效遏制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消除各类治安隐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