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节日期间疫情防控不放松 市场监管不断档

来源: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程林 发布时间:2022-10-04 10∶11
字体:【 打印

“十一”假期,高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市场监管不断档,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护航“十一”期间市场安全,确保全县人民健康安全过节。

节日期间,在抓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的同时,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4个检查组,持续对城区餐饮服务、外卖企业、药品销售、农贸市场、冷链食品经营等人流密集、场所密闭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督促各类市场主体严格落实“一扫三查一问”、测温、戴口罩、“一米线”、核酸检测、“双报备”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逢人必扫”“逢扫必验”,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同时要求各市场主体要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合法诚信经营,严禁串通涨价、哄抬价格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全力保障市场价格平稳运行。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630人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980户次,现场督促整改问题25个,处理消费投诉5件,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21家市场经营主体责令停业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