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服务效能

来源: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赵淑霞 发布时间:2022-08-12 16∶12
字体:【 打印

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始终把提升服务质量作为作风建设的主抓手和切入点,以深刻转变政府职能为核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强化法治保障,切实提升市场主体和群众满意度。

管理标准化。为着力解决窗口服务存在的用语不规范、服务态度不热情、服务意识不主动、服务标准不够高等问题,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了政务服务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大力推行亲情服务、微笑服务,切实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同时,依托24小时“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难点、热点、堵点问题,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服务规范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大政府简政放权力度,推行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化”,办理流程“简便化”,实现政务大厅“一窗通办”,加快数字政府建设,全面推行“全程网办”“一网通办”,坚持依法行政,落实权力清单制度,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

监督常态化。建立“好差评”机制,着力提升规范化水平。全面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深入推进“不来即享”、“证照分离”等改革举措,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加强政务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推行“全程帮办代办”服务模式,坚持用政府权利的减法换市场活力的加法,全力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