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高台县宣化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关爱留守儿童, 播洒爱心阳光

来源:高台县宣化镇中心卫生院 作者:王亚萍 发布时间:2022-08-11 17∶14
字体:【 打印

为了给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传递关爱,鼓励孩子积极地生活、成长,把留守儿童关爱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近日,高台县宣化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走访留守儿童活动,用爱关注、用心呵护,为困境留守儿童筑起“爱的港湾”。

走访慰问中,该院党员干部与孩子一起谈心交流,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家庭教育情况和理想,同时对儿童和家及其家长宣传防疫知识,倡导家长提高防护能力,尽量做到少外出,不聚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以确保安全、健康的度过假期。鼓励孩子要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勉励他们要刻苦努力,好好学习,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慰藉了留守儿童远离父母孤单的心灵,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情关怀。志愿者们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都能积极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中来,让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