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硕果累累收获季 信心满满升级时

来源:高台县工信局 作者:吴建春 发布时间:2022-08-11 15∶23
字体:【 打印

时下,正是高台番茄成熟收获的季节。位于南华工业园的甘肃弘昌科胜番茄制品有限公司定于8月14日开机生产,正式拉开2022年番茄采摘、拉运、加工的序幕。

甘肃弘昌科胜番茄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吴海峰:“今年落实番茄面积5300亩,预计可生产番茄酱4000吨,实现产值2600多万元”

甘肃弘昌科胜番茄制品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化番茄制品公司,是我县番茄产业龙头企业、也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自1996年建厂以来,经过多年的滚动发展,拥有5条日处理3750吨鲜番茄生产线的生产规模,累计收购原料199万吨,生产番茄酱28万吨,兑付农民原料款6.5亿多元,上缴税金1.4亿元,为全县经济发展,农民增收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县2022年升规重点培育企业。

春种秋收,丰收的喜悦洋溢在农民的脸上,升规的希望在开机生产中孕育。相信通过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必将拉开甘肃弘昌科胜番茄制品有限公司蓬勃发展的新篇章,为农产品产供销一体化融合发展增添活力,对全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特色产业培育和经济发展发挥助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