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召开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

来源:高台县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 作者:冯婧 发布时间:2022-06-24 16∶43
字体:【 打印

6月24日,高台县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召开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张掖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并对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好守牢安全底线,持续组织开展民营医院及城区个体诊所安全生产大检查和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重要环节、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汲取安全事故教训,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各科室要定期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要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发挥好职能作用,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