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编制工作暨专家论证会议

来源:高台县妇联 作者:范佳雪 发布时间:2022-06-24 11∶24
字体:【 打印

6月23日下午,县政府妇儿工委组织召开了全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编制工作暨专家论证会议。

会议强调,制定新一轮“两规划”是妇女儿童事业科学发展的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新一轮“两规划”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新一轮“两规划”是指导未来十年我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要充分认识规划编制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通过制定和实施“两规划”,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大局中,统筹兼顾、同步规划,推动我县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的同步发展。二是加强协作,共同做好新一轮“两规划”编制工作。县妇儿工委办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统筹协调和联络沟通;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以更高起点、更高标准、更宽视野、更硬措施高质量编制规划,努力把规划编制过程转变为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过程,推动规划成果更好转化为发展实效。三是迅速行动,尽快发布实施新一轮“两规划”。县妇儿工委办要科学总结上一周期规划实施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政策上倾斜、工作上支持,确保尽快完成规划编制任务,按程序审定后组织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