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中医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高台县中医医院 作者:蒋婷婷 发布时间:2022-06-24 09∶40
字体:【 打印

2022年6月22日下午,高台县中医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邢彬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作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院要结合工作实际,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一是组织专题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积极借助电视、网络等媒体平台进行专项学习。 二是集中研讨学。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边学习、边交流、边研讨,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三是领导带头学。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深入学,分层次学,开展讨论交流,带动全体党员讲心得、谈体会。 四是全员参与学。全院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交流思想感悟。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把握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要义,深刻领悟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