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宣化镇市场监管所强化机关单位食堂安全监管

来源: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何进红 发布时间:2022-06-24 09∶39
字体:【 打印

为规范机关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近日,高台县宣化镇市场监管所结合“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深入辖区10个机关单位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专项检查中,重点围绕机关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建设、设施设备运转、食品原料存储、餐饮具洗消保洁、食品加工制作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认真检查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日常规定执行情况,查看所有从业人员持健康证上岗情况,从业人员晨检记录、体温检测和个人卫生情况;查看厨房规范运行,食堂环境卫生是否干净,三防设施、消毒设施设备是否符合要求。通过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坚决杜绝食源性疾病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干部职工的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