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高台县检察院 作者:赵丹 发布时间:2022-06-24 09∶01
字体:【 打印

岁月如梭,辛勤耕耘

从风华正茂到双鬓斑白

回望风雨从检路

守护公平正义

是他们永不褪色的忠诚誓言

今天,他们带上无上荣光

与检察院依依惜别

褪去的是容颜

不变的是初心

 6月23日下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退休干部座谈会在高台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热烈欢送宁保国、殷仁廷、王武三名同志光荣退休。

来时芳华正茂,归时已生华发,一生检察路,风雨兼程尽献芳华。宁保国、殷仁廷、王武三名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甘于奉献,把最美好的青春和智慧力量贡献给了检察事业。会上,他们动情地回顾了检察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一路走来的工作感悟,并对院领导和同事多年来的支持、关心表达了感谢。

△(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 宁保国

△(原)党组成员、第二检察部主任 殷仁廷

△(原)法警队队长 王武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郭永旺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永旺对宁保国、殷仁廷、王武三名同志从检多年来为高台检察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衷心感谢,赠送鲜花和检察荣誉纪念章并作了情真意切的致辞。

一是感恩奉献。感谢三位同志多年来兢兢业业、守正创新、无私奉献,用自己的辛苦付出和艰辛探索不断推动高台检察创新发展,用满腔热血、人生韶华书写高台检察华章,在带队伍、强业务、提素能上留下了宝贵的经验财富。

二是深情祝福。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告别挚爱的检察蓝,站在人生新的起点,真诚祝愿三位老同志合理规划、尽情享受退休生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保持身心愉悦健康!

三是殷殷期望。希望三位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检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不忘检察人员身份,自觉遵守离退休人员管理的相关规定,维护好检察形象。

通过举行荣誉退休仪式,不仅让奋斗了大半辈子光荣退休的同志获得了一种“春华秋实、实至名归”的荣誉感与自豪感,还进一步激励着在岗干警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一代一代薪火相传,不断推动高台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