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高台县红西路军纪念馆 作者:石琳 发布时间:2022-05-19 16∶24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对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反复学习。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自觉对标全面从严治党经验做法,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从严从实之风加强自身建设,立足实际,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的故事,讲好西路军的故事,切实肩负起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崇高职责。要进一步立足教育基地职能,丰富宣教形式,在增强红色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少年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激励他们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焕发出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在青春的赛道上接力梦想、传承信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最棒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