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城关镇市场监管所开展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王俊霖 发布时间:2022-05-19 11∶34
字体:【 打印

为助力全县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近日,城关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辖区市场主体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该所组织执法人员对集贸市场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检查,要求经营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规范整齐摆放货物,有序停放车辆,对垃圾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现场清理整顿。同时,对部分餐饮店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后堂环境卫生、食材购进存储、餐饮具消毒杀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及餐厨废弃物处置等情况,督促餐饮单位严格落实日常卫生保洁制度,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后堂干净整洁,真正让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通过此次整治,有效改善了集贸市场环境卫生面貌,增强了经营户环境保洁意识,有力推动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