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高台县“中国旅游日”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盛雪娟 发布时间:2022-05-19 10∶58
字体:【 打印

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高台县文广旅游局组织开展以“文明游张掖.快乐你我他”为主题的宣传推广活动,共同庆祝“中国旅游日”。

宣传活动现场,局机关各股室、执法队现场搭建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旅游咨询服务、展示旅游特色产品、发放旅游宣传折页,开展《旅游法》、《文明旅游出行指南》宣传,普及旅游安全常识、旅游投诉及处理程序等活动。九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红色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红欣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文化企业现场开展了促销活动,使广大市民充分享受旅游惠民“红利”,达到了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完善旅游公共服务、强化旅游安全、倡导文明出游的目的,为市民提供标准化、个性化的旅游服务宣传。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彩页600多份,宣传册500余册,悬挂横幅4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此外,还将推出各类“中国旅游日”主题的线上推广宣传活动。主题宣传活动期间,县文广旅游局组织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大湖湾、月牙湖等A级景区、各旅行社安排导游,讲解员,在景区现场开展网络直播活动,带领全国游客“云旅游”,既让民众感受具有一定知识储备和表达能力优秀导游的独特魅力,也让民众足不出户体验我县壮美自然风光和深厚人文底蕴。同时,通过多种形式动员旅游从业者通过自媒体平台参与互动,通过标识性符号让旅游人亮出身份,以“我是旅游人”的影像,并在各自媒体平台亮相发布,提升行业自豪感,为中国旅游市场加油。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振全县旅游市场,强化旅游宣传推广,鼓励群众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提升人民生活质量,推动旅游业发展,促进旅游消费,拉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