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新坝镇中心小学开展基于“双减”的高效课堂课例研讨活动

来源:高台县新坝镇中心小学 作者:盛廷明 发布时间:2022-05-19 09∶10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努力构建“双减”背景下的高效课堂,有效减轻学生课业负担,探寻课堂教学“提质增效”新路径。近日,新坝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基于“双减”的高效课堂课例研讨活动。

此次教研活动通过“现场教研+线上观摩教研”的形式开展。活动中,市级骨干教师代表作了以《双减之下,老师如何打造高效课堂》为题讲座,4名教师紧扣“教学效率”主线,进行了“双减”背景下的高效课堂教学课例展示。全体教师结合讲座内容和课例展示,围绕“如何打造高效课堂”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据悉,学校将围绕高效课堂建设持续开展 “听、说、评”一体的课堂教学和“个性化”作业设计等专题研讨,全力推进“双减”政策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