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酒泉、嘉峪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建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高台干部学院开班

来源:高台干部学院 作者:张建虎 发布时间:2022-05-18 08∶41
字体:【 打印

 5月17日,酒泉、嘉峪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建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高台干部学院开班,来自酒泉、嘉峪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党务骨干和年轻干部共40人将参加为期四天的学习培训。

嘉峪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佩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高台干部学院副院长李文红为培训班致辞并授班旗。

培训班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在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激发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酒泉、嘉峪关烟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西路军征战河西的历史以及新时代党建业务工作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方式将采取专题辅导、党性实践、研讨交流、激情教学、电化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旨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教学活动激励广大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行合一,汇聚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致力推动烟草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