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应急管理局全面启动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来源:高台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刘丽萍 发布时间:2022-01-17 17∶28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对下属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提升事业单位公益服务质量和水平,按照《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和县委编办的统一部署要求,县应急管理坚持高效、有序的原则,认真开展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应急管理局有两个下属事业单位,分别是高台县应急保障服务中心和高台县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对照《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操作指南》,对两个下属单位的业务开展情况、法人证书副本、负债情况和相关证明材料进行收集、汇总、审核和提交,并积极与上衔接沟通,第一时间通过县委编办工作人员的审核,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该局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