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镇村省级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平台业务办理流程配置专题培训

来源: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赵建阳 发布时间:2022-01-17 17∶23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1月17日,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全县9个镇及从事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的31名工作人员开展了“镇村省级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平台业务办理流程配置”专题培训,并对下一阶段镇村事项梳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直接关系着政务服务的优劣,也关系着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效。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对数字政府建设作出了重要部署,省级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平台事项梳理编制、业务办理流程配置工作是数字政府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是当前阶段性的关键任务,各镇要以此项工作为抓手,扎实有序推动数字政府建设。

会议强调,全县各镇要牢牢扛起责任,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效率,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任务,推动高台县数字政府建设加快实现预期效果,更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和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巩固扩大事项认领、填报成果,进一步抓实抓细业务办理流程配置工作,确保每一个事项要素规范统一、达到“4级46同”的标准要求,方便企业群众办事,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