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县科协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答暨第四届科普讲解大赛

来源:高台县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王一凡 发布时间:2022-01-17 15∶48
字体:【 打印

1月17日上午,县科协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答暨第四届科普讲解大赛。

本次比赛共设自主命题讲解、随机命题讲解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答3个环节。比赛现场,大家同场竞技,展现了科普工作者的风采。讲解内容精彩纷呈,涵盖高新技术、自然科学、生物科技等多个领域。选手们通过形象生动的讲解、丰富多彩的素材,为观众送上了一道丰盛的科普文化大餐。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答环节由单选、多选和填空题三部分组成,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沉着应战、积极答题。

本次比赛以“冬日无闲大提升,比武练兵强素质”为目标,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学知识、练技能的热情,为县科技馆展教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更好服务群众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