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供销社组织观看《跨过鸭绿江》

来源:高台县供销合作社 作者:王莎 发布时间:2022-01-17 09∶03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激发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近日,高台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重大历史题材电影《跨过鸭绿江》。

影片全景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生动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博大胸怀和崇高风范,讴歌了抗美援朝志愿军将士们不惧牺牲、勇于斗争的顽强意志,弘扬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重温这段历史,明白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生活在幸福美好新时代,大家应该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践行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初心使命,积极主动地服务人民,扎实完成各项任务,不断开创供销系统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