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诚心搭起信任桥 健康体检解民忧——高台县巷道镇卫生院扎实开展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

来源:高台县巷道镇卫生院 作者:常静 发布时间:2022-01-16 07∶46
字体:【 打印

新年伊始,巷道镇卫生院为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及高血压、糖尿病等重点人群准备好了健康“大礼”。

自1月6日起,该院抽调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11人组成的健康体检团队,携带新购进的便携式彩超、心电工作站等先进设备到辖区各行政村为居民开展2022年健康体检工作。

医务人员通过询问症状、了解受检者生活方式、医学查体、辅助检查、发现现存主要健康问题、掌握受检者近年来住院史、用药史等环节,全面评估个人健康状况,给出个性化健康指导,解决居民健康困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很大程度上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为建设健康高台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体检工作,以优质的服务态度、有序的体检流程、科学精细化的健康评价、高效的工作质量,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