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科技馆持续落实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高台县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田雪 发布时间:2021-12-08 17∶17
字体:【 打印

高台县科技馆恢复开放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紧跟疫情防控最新动态,紧贴人民群众需求,以“线上+线下”方式,有序推进馆内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严格执行安检流程。游客和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如实登记个人信息,出示防疫健康绿码、行程码方可入馆。近期有境外和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一律禁止入馆,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入。

二是注重做好巡查提醒。游客观展过程中,工作人员不间断巡查游客佩戴口罩情况,引导提醒游客保持一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做到人员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三是强化日常消毒工作。加强展厅、卫生间、VR展厅、3D影院、4D动感影院等公共区域及办公区域的消毒工作,按照规范的消毒程序进行早晚两次消毒。

当前,战“疫”还未结束,县科技馆将继续坚持科学战“疫”,打好科技“主动战”。相信通过依赖科学技术,进行科学防控,这场战疫终会赢得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